反色潜水

写点东西,整点小活。

大概是艾恩和安为了让嗷呜开心(不过艾恩应该也有被安“胁迫”的原因吧),真的配合了小朋友的一些对于惊悚片的幻想(巨大的针筒,藏着很多刀的金属手臂什么的)。

艾恩还是希望能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狂厄研究上,所以来配合着拍拍照片已经很好啦……

拍照的时候虽然知道要有惊悚片的感觉,但是两人不想吓到小朋友,于是,和善地笑着。(?)(艾恩你笑一笑啊.jpg)


艾恩:有这个时间我更愿意去复盘实验数据。

安:艾恩……不是说好了要休息半天的么?你又想像上次那样反悔啦……(和善)(在嗷呜看不到的地方)

艾恩:……快点拍吧。

安:(转身去看嗷呜)好啦~这个姐姐同意拍照了哦。

(艾恩你笑一笑啊.jpg)


她们的衣服难画+看不懂(我是笨蛋),我就乱画了……真的看不懂诶,能让我凑近些仔细看看吗(?)

没画艾恩的眼镜,故意的。(其实是我忘了)(目移)

就当是安姐姐为了让艾恩好好休息,摘下了她的眼镜吧。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